安徽省综合发展指数位居全国第八位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2010年地区综合发展指数报告》中可知,安徽省的综合发展指数年均增速在全国31个省(区、市)中位居第八位。

  2010年综合发展指数排在**名的地区分别为北京、上海、天津、浙江、江苏、广东、福建、辽宁、山东和重庆,我省排在22位。2000~2010年,综合发展指数年均增速排在**名的地区分别为贵州、新疆、重庆、山西、四川、江西、**、安徽、宁夏和甘肃。
  据了解,综合发展指数由“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发展”、“生态建设”和“科技创新”五大类分项指数组成。从分类指数上看到,安徽在民生改善与社会发展等方面分数都不错,但科技创新拉了总分的后腿——2010年,安徽科技创新指数为13.1%,而北京的创新指数为78.38%。

小编结语:这一系列的数据表示,我省在经济发展上面在过去的几年中还是取得相当喜人的成绩,这也说明我省的未来将是一片光辉灿烂,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