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晔诗集《一个人的穿越》研讨会在肥举行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8日下午,黄晔第三本诗集《一个人的穿越》研讨会在合肥举行。安徽省文联主席、安徽省作协主席、《清明》杂志主编季宇,安徽文学院院长潘小平,安徽省作协常副主席、***许辉及省内**评论家、诗人、作家等近30人参与讨论。与会**对“诗集”的个性特色,给予了积极评价。

                                          

黄晔是一位**的民营企业家,在**度的商务活动中,仍然坚持诗歌创作,并在网络诗坛受到欢迎,因此被业内人士誉为“诗商”。《一个人的穿越》一共精选收录了黄晔近年来精心创作的101篇现代诗歌。该诗集创作题材广泛,或记人写景、描摹现实,或对过往历史生命的总结,或对亲情、友情、爱情等诚挚的呼唤。语言简洁晓畅、明朗质朴,诗人从内心出发,去感受、体验、表达世界,在诗歌中表达自我,寻求生命意义中形而上的冲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