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季旅游地推荐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天总不免让人们瑟瑟的有点寒意,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些有*人一到冬天的时候就喜欢往南方的原因,而这种情况在旅游中被视为反旅游,那什么是反旅游呢?徽和户外的**给了我答案。

 

所谓的反旅游就是人们一到冬天到时候镜头里依然是一片温暖和*热。据了解,目前海南、广东、广西、云南等旅游线路占据了京城各大旅行机构热门线路榜单上的主角位置。

 海南:热带海岛浪漫迷人

  **理由:每年这个时候,在国内*热的线路就是海南,这条线路游客们可以不出**,就感受到蔚蓝的海滩、温暖的阳光。

  提起反季游的*选,当然是非热带海岛莫属了。在蓝天白云、海水沙滩的拥抱中逃离寒冷,浪漫而又惬意。因此,海南岛成为此季旅行机构**的产品。相对于马尔代夫、巴厘岛、塞班等出境海岛游产品来说,海南游免去了长时间飞行、转机的疲累,价格又不那么昂贵,却照样能享受热带风情的无限浪漫,因此受到游客的**。

  三亚湾舒适的阳光、海浪、沙滩、豪华五星酒店就引来众多踏沙戏浪的游人。不妨换个新鲜的玩法来领略海滨风情。如乘游船出海,亲身感受在南中国海上垂钓的乐趣,体验一下渔家风情;或晚上到海边沙滩抓蟹,填补年少时光梦的空白,亦可为成年人的浪漫时光 ,留下无限的美好回忆。

  蜈支洲岛则是躲在亚龙湾美景身后静静绽放光彩的度假天堂,被人称作“中国的马尔代夫”。与亚龙湾相比,它更宁静、清丽。

  来这里一定不能错过离三亚市郊35公里处的热带雨林,这里是海南岛五大热带雨林精品的浓缩,堪称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景区内,热带雨林谷遮天蔽日,流泉叠瀑倾泻而下,年平均温度24℃,踱步雨林中,你能感受阵阵清新凉意。

 温暖提示

  去海南可以玩一玩“踏瀑戏水”拓展活动。活动设置在呀诺达雨林纵深1.2公里、落差200米的梦幻谷中,急流、怪石、瀑布、*树等构成了一个令人热血沸腾 、几欲征服的神秘地带。穿上草鞋,戴着头盔,您就可以出发了。

  蜈支洲岛、天涯海角、亚龙湾、大东海、南湾猴岛、兴隆热带植物园等众多热带景点将包裹着无限的浪漫风情向你袭来。 

 云南:四季如春繁花似锦

  冬季,除了养在室内的盆栽,如果能在田野中赏花那真是一种幸运了。这个季节,云南的海菜花成为一景。分布于云南、贵州、广西和海南部分地区海拔2700米以下的湖泊、池塘、沟渠和深水田中。清波中洁白的花瓣中嫩黄的花蕊特别惹人喜爱,一些旅行社也推出了云南赏花的路线。

另外就是美丽的丽江,丽江被称为“女人的**,男人的天堂”


  曾经听说过一句话:“爱一个人,把他送到丽江去;恨一个人,也把他送到丽江去。”当时,还很不理解,这次去了丽江,才算真正明白。


 在丽江古城,“客栈”这个字眼,你几乎可以随处看到。可以说古城内的街道是依山傍水修建的,铺的大多都是红色角砾岩,雨季不会泥泞、旱季也不会飞灰,石上花纹图案自然雅致。主道的两侧延伸出四大主街:光义街、七一街、五一街,新华街,每条街都有自己的特色。走了一路看到的*多的就是古香古色的客栈,他们有几个分院,房间很多,可以自行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一些房间里还有榻榻迷地板。


 小编我*喜欢的就是在丽江古城里淘东西,包括当地的摩梭人所织的围巾、裙子等,或者是当地少数民族一些很有意思的纪念品,价格都很便宜,质量也还不错。


 就像我们有的人信仰佛教一样,丽江人都信仰东巴,东巴文化是一种宗教文化,是由东巴世代传承下来的纳西族古文化。东巴文化包括图画象形文字,包括东巴经还有东巴画,东巴舞蹈、东**乐,还有东巴的各种道场就是祭祀活动。东巴意译为智者,是纳西族*高级的知识分子,他们多数集歌、舞、经、书、史、画、医为一身。


 相信没去过丽江的朋友也听说过丽江的茶马古道吧,所谓茶马古道,实际上就是一条地道的马帮之路。它是青藏高原上一条异常古老的文明孔道,也是人类历史上海拔*高、通行难度*大的高原文明古道,是迄今我国西部文化原生形态保留*好、*多姿多彩的一条民族文化走廊。

怎么样,这样魅力的景色有没有吸引你呢,喜欢旅游的朋友赶紧行动吧,让这个冬天不再冷,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