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创业风险投资协会成立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27日,安徽省创业风险投资协会成立暨**次会员大会在合肥举行。副省长倪发科出席会议并揭牌。

 

                                                         

据了解,在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试验区启动建设之初,省委、省**就决定设立省创业(风险)投资引导基金,通过**引导、市场化运作的方式,鼓励社会资金进入创业风险投资领域,支持高***产业发展。目前,省引导基金总规模达8亿元,引导设立了18只创业风险投资基金,资金总规模达60亿元,已累计投资项目达90个,投资总额29亿元。在省引导基金的**带动下,合肥、芜湖、蚌埠等9市设立了引导基金或创业风险投资基金。目前,全省创业风险投资体系已初具规模,在提高我省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省创业风险投资协会由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联合省引导基金直接参股的5只基金等共同发起设立,由安徽地区的创业投资及相关服务机构、研究机构、创业企业等企事业单位等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将致力于进一步加强行业交流合作、促进行业自律管理、提升行业管理水平。更多资讯请登录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