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19个单位获“全国文明”荣誉称号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全国都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近我们省会合肥有19个单位获得“全国文明”称号。

3158资讯安徽从市文明办获悉,日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文明委在会上表彰了一批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合肥市有19个先进典型喜获“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文明村镇”等荣誉称号。

肥西县三河镇、肥东县石塘镇、蜀山区井岗镇经复查确认继续保留“全国文明村镇”称号;蜀山区三里庵街道竹荫里社区经复查确认继续保留“全国文明社区”称号;合肥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市**人民医院、合肥市地方税务局、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营业部、中国电信集团安徽省电信公司合肥市分公司经复查确认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据了解,肥西县县城荣获“全国文明县城”称号;包河区大圩镇、庐阳区三十岗乡东瞿村、肥西县山南镇小井庄村荣获“全国文明村镇”称号;合肥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财政局、合肥市国家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安徽省电力公司合肥供电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近日省文明委表彰了一批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合肥市131个先进典型喜获精神文明建设先进荣誉称号。肥西县县城荣获“安徽省文明县城”称号,肥东县县城和长丰县县城荣获“安徽省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先进县城”称号,肥西县荣获“安徽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县”称号,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08个单位荣获“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新站区磨店等9个村镇荣获“安徽省文明村镇”称号,巢湖市烔炀镇等10个村镇荣获“安徽省创建文明村镇工作先进村镇”称号。

小编结语:文明称号只是国家对你的认可,但是我们必须要从骨子里坚持做文明人,做文明事。

更多资讯请登录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