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次实现16个市驰名商标全覆盖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上半年,我省有10家企业的商标被认定为****。到目前为止,今年我省一共新获得****30件,为我省历年来认定数量*多的一次。其中,在商标管理案件中认定25件,在商标异议程序中认定1件,在商标异议复审、争议案件中认定4件。

昨日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截至目前,我省拥有的中国****总数已达77件,*次实现了全省16个市****全覆盖,平均每1087件有效注册商标中产生一件****,高于全国每1484件中产生一件****的平均水平。

 前三季度,全省申请商标注册21243件,*次突破2万件大关,超过2010年全年申请总量,成为我省实施品牌战略、发展品牌经济、促进转型发展的新成果。

小编结语:据了解各类企业商标运用能力显著提高,全省已累计办理商标****199件,**金额21.78亿元。这也就标志这我省的经济发展将迈上更高一层的台阶,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