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希望工程爱心晚会举行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安徽希望工程2012年迎新春爱心慈善晚会”在合肥举行,现场共收到爱心捐款701.5万元和价值115万元的图书4000套。

 晚会现场,爱心企业代表纷纷向省希望工程办公室捐赠善款,25位省内外**书画家捐赠了160余幅书画作品,并举行了“爱心义卖”活动。

前六届共筹集善款2461.1万元,在金寨、岳西、休宁等地援建了48所希望小学,资助3961名贫困大中小学生。据了解,这次爱心慈善晚会收到的捐款,目前已确认援建3所希望小学、一个多功能图书馆,资助380名困难大学生、200名中小学生、8个县4000套图书,其中100万元用于资助监狱服刑人员子女,其余资金除去必要开支,将全部进入希望工程基金。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将严格按照希望工程项目实施规定,把爱心款管理好、使用好,让每位受助者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爱心。


小编结语:爱心慈善晚会是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借鉴经济发达地区经验,以拓展募捐形式、扩大希望工程品牌社会影响力为目的,开展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小编希望这些*款能真的到受助者的手里,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