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买入高于卖出 人民币贬值是主因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外汇管理局昨天公布数据显示,11月银行代客结售汇逆差8亿美元,这是自2010年开始公布此数据以来的*次逆差。


  11月数据显示,当月银行代客售汇为1297亿美元,较10月上升了176亿美元,创出今年以来的*高点。 

  11月,人民币对美元持续走贬,因此,机构、居民等具有较强购汇需求,贸易企业为了减小汇兑风险,也选择借贷美元、购美元来支付,因此推高了银行售汇的规模。

这意味着老百姓11月份买入外汇的数额高于卖出外汇,**分析认为,人民币贬值预期大增是主要原因。

 
小编结语:出现逆差是由于人民币存在贬值预期而导致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