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白电发展内忧外患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对于房地产、汽车、家电行业来说都不是特别好的一年,据了解随着调控政策层层加码,楼市的虚*正在弱下来。


房价2012年走势如何?省经济信息中心相关人士表示,长期来看,我省房地产市场发展空间还比较大,但短期宏观调控政策将进一步抑制房地产市场的需求。省经济信息中心发布的蓝皮书显示,8月份以来我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明显回落,房地产销售增幅也开始回落。1~10月份,全省商品房销售均价4821.8元/平方米。


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将放缓,而**性住房的投入市场也会让房产供给更加优化。由于限购、限贷政策没有松动迹象,明年房价涨幅将会进一步趋缓,房价也将进一步回归合理。

2011年对于车市也是个悲喜年。虽然上半年车市红*,但下半年却骤然降温。皖产汽车虽然产量同比增长,但增幅却创下了近年来的新低。在经历了2009和2010年的高增长,2011年在高位回落后,明年汽车也将进入新的调整期。

对于我省来说,出口已经成为皖车增长的主动力。今年汽车出口量已经占到全年产量的20%。但由于安徽汽车出口地之一巴西的税收政策调整,明年出口巴西或受到一定影响,目前皖车正加速在巴西建厂以消化影响。此外,车购税、汽车下乡等政策的影响开始弱化,综合来看,我国明年汽车行业大约增长10%~15%,安徽的产量将低于全国水平,预计在8%左右。

今年,受家电下乡及家电以旧换新惠民政策的影响,安徽家电生产销售形势一片大好。特别是受以旧换新政策年底到期的影响,年底家电市场特别*爆。合肥家电产量更是位居****,据小编了解在合肥家电行业中荣事达的家电是***的。


明年,政策红利到期的弊端将逐渐显露,*先以旧换新政策明年将**执行,家电下乡也将在明年底结束。受此影响,家电的产量与销量都将受到冲击,部分企业运营将出现困难。

  小编结语:我们从2012安徽经济蓝皮书显示,明年安徽房价涨幅趋缓,房价将进一步回归合理。此外,汽车、家电等一些行业的增速也将放缓,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