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出口已成为我省出口产品新亮点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高薪技术产业发展取得新的进展,软件出口已成为我省高新产业发展的新方向。

商务厅透露,目前,我省软件出口的国家和地区已达34个。美国为我省软件出口主要市场,新加坡和日本分居2、3位

                                                                          

软件出口已经成为我省出口的一个重要部分。省商务厅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1月,我省软件出口快速增长,合同金额9354万美元,同比增长1.1倍,创历史新高。

而从软件出口方式看,信息技术外包(ITO)发展较快,是我省软件出口的主要方式。今年前11个月,这一类型软件出口合同金额8818万美元,同比增长1.1倍,占我省软件出口总额的94.3%。此外,今年以来,软件出口业务量过千万美元的企业有3家,而去年同期无一家出口过千万美元企业。

软件出口已经成为我省出口的一个重要部分。省商务厅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月,我省软件出口快速增长,合同金额9354万美元,同比增长1.1倍,创历史新高。

小编结语:我省高***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我省坚持自主创新,坚持发展的道路,软件出口必将面临很多压力,但是只要坚持这条路线,未来的路还是很坦荡的。

更多资讯请登录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