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的航天》白皮书发布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中国的航天》白皮书于昨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室*发,白皮书全文近10000字,分为前言、发展宗旨与原则、2006年以来的主要进展、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发展政策与措施、**交流与合作等六个部分。


近年来,中国航天事业发展迅速,在若干重要技术领域跻身世界先进行列。航天活动在中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白皮书指出,中国发展航天事业的宗旨是,探索外层空间,扩展对地球和宇宙的认识;和平利用外层空间,促进人类文明和社会进步,造福全人类;满足经济建设、科技发展、****和社会进步等方面的需求,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维护国家权益,增强综合国力。

  白皮书强调,中国发展航天事业服从和服务于国家整体发展战略,坚持科学发展、自主发展、和平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的原则。

  白皮书中文版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据***北京12月29日电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室29日发表的《2011中国的航天》白皮书显示,未来五年我国将继续推进载人航天工程建设,加强关键技术攻关,为载人航天后续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基础。

  白皮书透露,“十二五”期间,我国将发射“神舟九号”、“神舟十号”飞船,与已在轨飞行的“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进行无人或载人交会对接。


  据***北京12月29日电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室29日发表的《2011中国的航天》白皮书指出,未来五年我国将加强航天运输系统建设,不断完善运载*箭型谱,提升进入空间的能力。

  白皮书指出,“十二五”期间,我国将增强现役运载*箭的可靠性和发射适应性,发展***运载*箭和运载*箭上面级,实现“长征五号”、“长征六号”、“长征七号”运载*箭*飞。


小编结语:在这近10000字的白皮书中,分别对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发展政策与措施、**交流与合作等六个部分,这都表明我国高科技行业将迎来新的开始新的进步,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