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工业经济增长位居中部第一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据近日从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中获知,我省工业经济自“十二五”发展之初,目前已经突破7000亿元,,增幅居全国**、中部**。


  今年以来,我省强力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攻坚、新兴产业培育做强攻坚、非公经济创业创新攻坚、加快“两化”融合攻坚和加快皖北工业发展攻坚。 “五大攻坚”推进工业结构调整升级,企业创新能力不断增强,质量效益稳步提升。


   省经信委负责人表示,明年将进一步在“转方式、调结构”上做文章,着力在运行调节、技术改造、节能降耗等方面下功夫,全力以赴保持工业平稳较快增长。

  预计今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达2.2万亿元,同比增长40%左右;实现利税超过1700亿元,同比增长40%以上,其中利润突破900亿元,同比增长35%左右,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工业经济效益综合指数达305左右,创历史新高。会议确定,2012年,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实现同比增长18%以上,实现利税1800亿元。

  预计今年规模以上装备制造业完成增加值达2150亿元左右,增速高于规模以上工业约8个百分点;六大高耗能行业完成增加值1840亿元左右,增速低于工业5个多百分点。这一“高”一“低”,是我省工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快的写实。

小编结语自“十二五”规划以来,我省经济在各方面都有所发展,而GDP预计来年将有望突破2亿,看来安徽快速发展的脚步将是不可挡,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