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GDP有望突破1.5亿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从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安徽GDP增速预计在13.5%左右,经济总量有望突破1.5万亿大关。


  今年前三季度,安徽GDP增速13.8%,增速居全国第8、中部第2位。进入第四季度,受**国内大环境影响,经济增速略有放缓,但全年13.5%的增速问题不大,也完成了年初既定的目标。


  2009年,安徽GDP*次突破万亿大关,安徽成为全国第14个进入万亿俱乐部的省份。

  2010年,安徽GDP突破1.2万亿大关。

  2011年,安徽经济继续保持高速发展,GDP总量有望超过1.5万亿元。
 

小编结语:相信按照这个发展速度,‘十二五’安徽GDP总量突破2万亿的目标将会提前实现。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