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今年财政收入突破25亿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安徽合肥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时期,当然这与合肥市各个区的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这期间发展*块的包河区。

                                                      

“十二五”开局之年,包河区经济社会发展亮点纷呈,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区级财政收入、地方收入、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引进内外资总量、实际利用外资同比分别增长16.5%、15.1%、12.2%、21.5%、25%、22%、20.9%和25.7%。其中,区级财政收入已突破25亿元。据统计,该区多项经济指标在中部六省同类城区中****,综合实力由中部同类城区第6位上升到第4位。

近年来,包河区大力实施“双轮驱动”战略,着力把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摆在突出位置。依托滨湖商圈、芜湖路商圈、高铁站商圈、南二环商圈等四大新商圈,初步形成“城市综合体**、新型业态集聚、楼宇经济繁荣”的现代服务业特色。近5年来,新增商务楼宇113万平方米、税收“千万元楼”11个、“亿元楼”1个。先进制造业加快步入“主导产业**带动、骨干企业贡献突出、园区平台支撑有力”的运行格局。汽车、电力发展成为两大“百亿产业”。包河工业区工业总产值两年内连跨两个百亿台阶。

更多资讯请登录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