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最大“火锅城”明年开业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宁国路素有龙虾一条街的美称,据了解明年宁国路将迎来*锅美食城的开业,从而成为合肥*大的“*锅城”。

据包河区商务局副局长王军介绍,宁国路美食街将在原有基础上向北拓展,湖北华明城市综合体、*锅美食城将在这里落户。目前前期的招商工作已经完成,这一地块将成为比“1912”规模更大的美食基地。

除了*锅外,改造后的宁国路还将有烧烤一条街。王军表示,美食城不过是整个宁国路美食城改造计划的一部分。今后包河区将把宁国路几条小巷子打造成为“烧烤一条街”,并持续发展其原有的龙虾产业及与之相邻的九华山路上土菜一条街。这样今后合肥市民们想到吃喝娱乐,*先就会想到宁国路,下了班到这里吃*锅、尝烧烤、品土菜、剥龙虾……吃完饭还能继续洗浴、唱歌、打球等休闲活动。
据介绍,美食城的建筑将采用欧式风格,会吸引大量知名*锅品牌入驻,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开业。同时宁国路将汇聚一些西餐馆、洗浴场所、KTV等各种休闲娱乐场所,这里将被打造成一个综合性的休闲娱乐场所。

小编结语:合肥宁国路一直素有龙虾一条街的美称,相信经过这次大的改建将会成为整个合肥市经济发展的带动中心,也将是整个合肥*热闹的美食基地,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