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诚信旅游饭店出炉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由省旅游局下发的省诚信旅游饭店出炉。 

                                                                                              

    据了解,本次评审是由全省旅游饭店、旅行社自愿申报,经各市旅游局(委)初评,省旅游诚信建设**小组办公室组织复核与抽查并于网上公示后才确定的。被授予的共有全省67家旅游饭店“安徽省***诚信旅游饭店”,授予40家旅行社“安徽省5**诚信旅行社”。黄山**大酒店等67家旅游饭店被评为“安徽省***诚信旅游饭店”,安徽中国青年旅行社等40家旅行社被评为“安徽省5**诚信旅行社”。其中,合肥有18家“***诚信旅游饭店”、10家“5**诚信旅行社”。安徽省旅游局质监所人士提醒,游客出行前,可以登录“安徽旅游诚信网”查询旅游企业的诚信等级。


    另据了解,全省自愿申报的旅游饭店4A级及以下、旅行社4**及以下诚信等级,由所在市旅游管理及旅游质监部门负责审定并报省旅游诚信体系建设**小组办公室备案,统一纳入“安徽旅游诚信网”后台数据库实施动态量化管理。

小编结语:省旅游诚信旅游饭店的出炉,相信会给更多的饭店以鼓励,这样打假都正向做到*好,相信我省的饭店行业将会越来越规模,越来越昌盛。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