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北京航信正式开通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随着一架波音737—300型飞机从阜阳机场起飞向北京而去。标志着阜阳—北京航信正式开通。

    当日20时30分左右,在阜阳机场简短的*航仪式后,乘客们纷纷踏上飞机。21点05分,飞机起飞,飞往*都北京。

来阜阳办理业务的吉林长春市民邱先生激动地说:“以前我都是坐*车来阜阳,很麻烦,现在直接从阜阳坐飞机到北京,就可转机回家。”

    乘客朱先生是颍上人,在北京定居,因生意要经常往返阜阳。他认为,这班飞机的时间非常好,21点从阜阳起飞,23点左右就能到北京,而且*都**机场离他家很近,十分方便。

    据阜阳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从阜阳飞往*都**机场的*班飞机是满员,同时12月31日和2012年1月2日的机票基本订光。

    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利用航空优势,进一步密切阜阳与*都北京之间的联系,扩大阜阳与*都北京的交往,吸引*都和各地、各界朋友来阜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温馨提示:

    航班时间要记清

    阜阳—北京(*都**机场)航线由国航采用波音737—300型飞机执飞,可容纳128名乘客。每周二、四、六执行3个往返航班,航班号为CA1867/CA1868。航班时间:18 :20由北京(*都**机场)起飞,20:05到达阜阳机场;21:05由阜阳机场起飞,22 :55到达北京(*都**机场)。

小编结语:据小编了解全程票价为84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高打三折优惠,十人以上团体购买往返机票享受3折优惠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