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园国际灯会艺术节”为何无人问津?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被誉为“****灯”的*届中国非遗园(合肥·自贡)**灯会艺术节开幕已有10天,但据小编了解,目前游客人数却****,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灯会展现场配套设施不足,在大片草坪上有几处土坑,有的道路中间被挖出沟来,不便于游客通行。而园内一些展灯没有文字说明,可能让游客摸不着头脑。没有说明,“都不知道这些是什么,那边有个草船借箭的灯,我起初看还以为是金元宝。”一位游客说。
 
另外,交通不便也是导致灯会展现场游客寥寥的主要原因,从市区出发,沿合淮路一路颠簸近一个小时才能到达非遗园。虽然有143路公交专线可直达,但一小时一班车的频率并不高。
 
 
田牧芬表示,很多人有误区,以为非遗园就是灯会展,但实际上灯会展只是非遗园的一个项目。“当然存在施工、配套没跟上,而且班车太少的问题。”田牧芬介绍说,非遗园方面也很着急,已经组织不少业内人士开座谈会,商讨对策。
 
田牧芬预计,元旦后,非遗园灯会展的现状可能会有所改观。目前,这家旅行社已经制定相应对策,元旦后每天傍晚6点,将组织客源乘坐专车前往观看灯会展,专车上还将有全程讲解员。
 
“旅游项目可以早宣传,但配套没跟上的情况下不宜早开业。一旦开业留下不好的口碑,就很难再吸引游客,营销学上的反宣传就是这个意思。”安徽大学旅游规划与研究中心主任章尚正认为,旅游项目开业不宜操之过急。

小编认为为了更好的增大旅游量,如何破解目前的困境呢,一方面要加大宣传力度,另一方面要加快进度,做好配套工作。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