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市场新宠--养生火锅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烹饪技艺的发展,人们口味的变化,人们爱吃的*锅品种也异彩纷呈,各具特色,按烹饪风格来说,有汤卤*锅、清炖*锅、水煮*锅等。品种繁呈的*锅,为餐桌平添几分热闹的气氛。

                                                                                                                         

在不断追求新的口感的同时,不少人也开始关注到健康养生,养生*锅也应运而生。养生*锅是以药物和食物为原料,经过烹饪加工制成的一种具有食疗作用的膳食。养生*锅“寓补于食”,既将药物作为食物,又将食物赋以药用,药借食力,食助药威;既具有营养价值,又可防病*病、**强身、延年益寿。它可以使食用者得到美食享受,又在享受中使身体得到滋补。

说道养生*锅,我不得不说说和福顺辣尚仙,和福顺辣尚仙其*创特色香辣系列技术,并突出的先焖后涮再烫泡的用餐模特别是*特的“养身”的健康新概念。集美味、养身兼得,特色与时尚于一体,不仅褪去传统*锅、干锅满身烟*气息,成为餐饮界的新亮点,更是一跃成为餐饮业特色餐饮市场的领头羊,发展成为了中国最具活力的品牌。

*锅不仅是美食,而且蕴含着饮食文化的内涵,为人们品尝倍添雅趣。吃*锅时,男女老少、亲朋好友围着热气腾腾的*锅,把臂共话,举箸大啖,温情荡漾,洋溢着热烈融洽的气氛,适合了大团圆这一中国传统文化。

小编结语:*锅虽味美,但在吃*锅时要注意卫生,讲究科学。一要注意选料新鲜,以免发生食物中毒。二要掌握好*候,食物若在锅里烧的时间过长,会导致营养成分损坏,并失去鲜味;若不等*候烧开就吃,又易引起消化道疾病。此外,应注意不要滚汤吃,否则易烫伤口腔和食道的黏膜。更多资讯请登录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