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首张2.5维仿实景地图问世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芜湖*张2.5维仿实景地图在镜湖区面世。


对于城市管理者来说,基础地理信息系统的打造无疑是城市管理创新的加速器。目前,镜湖区的这个基础地理信息系统已覆盖北京路、吉和、北门、镜湖、赭山、弋矶山等街道的**区域,共计21.5平方公里,占主城区面积的80%,预计到明年5月份覆盖主城区。未来,镜湖区的基础地理信息系统将与芜湖市的三维平台相联合,进一步推进“数字镜湖”进程,以信息化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基础地理信息系统”简称GIS,通俗地说,该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就是一张“活地图”,不过同传统的二维平面地图相比,这一服务平台是通过数字技术提供网络化2.5维仿实景地图,很直观。该网络地图和各种综合性地理信息相结合,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此平台进行在线查询,只要鼠标点击某个地段,该地段附近的停车场、公交站、体育场所、餐饮娱乐场所等公共设施一目了然。**次来芜湖的客人,可以在出发前通过互联网事先轻松游览镜湖区,从而让出行更加便利。

小编结语:有了这个平台,从交通出行到城市规划,从辅助招商到投资选址,无论你身在何处,只要登录该系统公共平台,轻点鼠标,你会如身临其境,浏览“魅力镜湖”,怎么样是不是很奇特呢?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