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十二五”林业规划出炉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我省“十二五”林业产业发展规划近日出炉。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苗木花卉产业将作为我省林业产业的9大主导产业之一,将以“中国(合肥)中部花木城”为切入点,构建以合肥为中心的皖中、皖南、皖东、皖西、皖北五大苗木花卉产业区和沿江苗木花卉产业带,形成“五区一带”现代化**苗木花卉基地。按照规划到2015年,全省苗木花卉基地发展到100万亩,总产值达300亿元,建成10个全国**的****苗木花卉**基地。“十二五”期间,计划在全省范围内建成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森林公园10处,形成全省三大森林旅游网络体系。按照计划,到2015年,全省森林公园总数将达到80处,再添26处。年综合森林旅游收入达100亿。
 
与此同时,还将新建11处**湿地自然保护区、8处市级自然保护区,新建9处***、10处**湿地公园。


小编结语:据了解“十二五”期间,我省将围绕9大主导产业快速发展,目标全省林业产业年产值达到2000亿元。围绕合肥打造“五区一带”**苗木花卉发展基地,未来全省森林公园将达80个。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