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市场变化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卫浴电器已经成为家电行业的支柱产业,近年来卫浴电器产业发展迅速,产品品类日益丰富,并呈现向时尚化、**化发展的趋势。就拿热水器来说,热水器先后经历了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的发展,现在*近的是空气能热水器。

                                                                                                                   

我们就这一市场的发展远景采访了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项目的孙先生。孙先生表示,现在空气能热水器已经成为这一行业的新宠,空气能热水器全天24小时大水量、高水压、恒温提供全家不同热水需求,同时又能消耗*少的能源完成上述要求的热水器。并在**制取生活热水的同时,能够像空调一样释放冷气,并且可以在阳台、储物间**等局部空间达到除湿的作用,防止物品发霉变质或者快速干衣,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已成为环保人士的*佳选择。

小编结语:随着环保理念的不断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厂商打着环保节能的幌子,促使各式各样的热水器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让消费者良莠难辨。那么,怎么挑选节能环保热水器呢? 选购热水器时不但需要综合考虑使用成本、舒适健康、方便快捷,节能环保等因素,还要结合室内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外观尺寸和安装方式。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集消费者需求为*大追求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