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或将现“日式温泉”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合肥被亦为“中国温泉之乡”的美称之后,泡温泉正在合肥人身边流行起来。

12月30日,合肥之友联谊会成立三周年庆典暨合肥之友上海年会在上海举行,各界“合肥之友”坐在一起“头脑风暴”,与合肥的合作*花就呼啦啦地蹦出来了。

“我是留日的合肥之友。”说到日本,温泉是大名鼎鼎的。这位合肥之友表示,自己有意“将日本的温泉文化引入中国……”

话音刚落,吴存荣就笑着说“合肥可是中国的温泉之乡,我们的温泉资源非常丰富呵。”

吴存荣现场建议这位合肥之友来庐江、巢湖考察考察,尝试在合肥打造一处正宗“日式温泉”。 

“财智组合”果然与合肥很是“来电”,各种合作*花一个接一个,实际会见时间比原本的安排延长了40分钟。


小编结语:合肥在“中国温泉之乡”的基础上再加上日式温泉“的建设相信会引来更多的商机,相信合肥温泉之乡的名气会越来越大。安徽经济发展也会越来越好。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