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黄金价上涨2.2%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再次上涨2.2%,再次收于每盎司1600美元之上。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3.7美元。


  市场分析师说,由于伊朗威胁可能封锁石油运输要道霍尔木兹海峡,导致投资者对该地区局势担忧加剧,从而刺激市场出现大量避险性买盘。霍尔木兹海峡是伊朗南部连接波斯湾和阿曼湾的航运要道,世界上近40%的石油和数量可观的天然气由此输往**各地,对**石油供应具有战略影响。

  另外,当天美元大幅走弱,也对**等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市场形成支撑。

小编结语:相信这对于收藏**的收藏者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今年**价格到底何趋势还有待我们密切关注,跟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