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与央企合作项目集中开工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阜阳市举行与央企合作发展4个项目与前几日集中举行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分别是中航工业阜阳7S汽车广场、中航开乐三期工程、阜阳轴研轴承、安徽阜阳烟草物流中心,计划总投资43亿元,占地2200多亩,建筑规模约100万平方米。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30亿元、税收5亿元。


 
阜阳市与央企合作结出累累硕果,以中航工业集团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中国烟草集团公司为代表的央企与阜阳市签约项目达44个,总投资735.8亿元,涉及煤炭、电力、食品、纺织、汽车、地产、医药等多个领域。

小编结语:据了解自2009年以来,阜阳市认真贯彻省委、省**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与央企的合作对接,在组织**上加大力度,在项目推介上拓展广度,在跟踪服务上突出热度,在责任落实上体现强度,得到了丰厚的回报。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