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交易遭遇冰封

2012-01-11来源 : 互联网

                                                      

 

自从限购令下达之后,合肥去年关门近500家二手房中介,现在存活的门店仅剩200余家。

“限购令对二手房市场的杀伤力要远远大于新房,去年一年二手房中介关门歇业的差不多有500家,现在市场仅剩的200多家也是在苦苦支撑。”在二手房中介行业摸爬滚打十余年的龚毅表示。

“合肥二手房市场起步于1995年,到2009年的时候发展到高峰期,一时间达到七八百家。现在又是成片成批倒下去,这个市场受政策影响太明显了。”龚毅称,合肥二手房中介虽然起步较早,但到2007、2008年的时候感觉就是“忽如一夜春风来”,突然就冒出很多,老城区方圆二百米内都能有好几家中介,而这样的日子现在已是“*****”。

这样的变化,市民感觉也很强烈。“以前我们蒙城路桥向北到一环一站路,附近有七八家二手房中介,现在倒闭的倒闭,改头换面的改头换面,还剩下的三家每天都是门庭冷落,有的干脆好几天都不开门。”

没有业务量,为节省成本二手房中介裁员、提前放年假,这些举措并不能扭转二手房中介处于亏损的颓势。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为了求生存不少二手房**开始转投其他行业。
小编结语:中介**们纷纷转投其他行业,而底下业务员早已作鸟兽散状。这就是目前房地产行业的近况,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