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园林年卡“加量不加价”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近由合肥园林开售的园林年卡周的开售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关注,想想一卡可游遍10个园林,谁不心动,*近小编又从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获悉,新融入合肥的巢湖市(原居巢区)和庐江县居民,同样可以办理园林年卡。

                                                                         

2012年的合肥园林年卡使用范围包括合肥植物园、包公园(包公祠、包公墓、清风阁、浮庄)、野生动物园、蜀山森林公园安徽名人馆、三国遗址公园、逍遥津公园逍遥阁和逍遥津公园三国历史陈列馆等10个景点。单人行卡售价80元,情侣游卡售价140元,合家欢卡售价180元,合肥市民需凭相关证件办理,办卡时间截至2012年3月31日。

小编结语:据小编了解,现在很多人因为买房的原因,家庭成员都不在一个户口本上,这是不是能购买年卡呢,对此小编询问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像这种情况的将不予办理。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