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打造太平湖岸旅游服务集聚区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黄山市黄山区以建设“现代**旅游度假区”为目标,一直深入探讨,力争将该区打造太平湖南岸现代旅游服务业集聚区。

                                                                             

    太平湖南岸景观林带建设工程是以103省道环境整*为抓手,**实施5个节点的景观提升工程,充分挖掘旅游干线的“交通、景观、文化、绿色”等多重功能,使之成为联接沿湖项目和提升景区品位的重要纽带。旅游集镇功能提升工程是以特色旅游集镇建设为载体,加快形成以旅游码头为平台的旅游集散中心、以湖管会驻地为中心的旅游服务中心、以环湖旅游项目为依托的旅游度假中心。经营管理体制提升工程是以组建太平湖旅游集团公司为目标,有序推进旅游资源整合、景点品位提升和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积极**国家***景区。旅游服务业态创新工程是以推进旅游与各种业态的结合为途径,加快发展文化旅游、亲水娱乐、旅游直升机、游艇俱乐部、影视摄影等现代服务产业。

小编结语:据小编了解近年来,该区一直深入推进“举全区之力发展太平湖”重大战略,力争早日将太平湖建成现代**滨湖旅游度假区。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