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版iPhone4S内地正式发售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上爆炒,联通版iPhone4S将于明年1月6日在内地正式发售。但是合肥的消费者们左等右等还是没有等来。

                                                                  

12月30日下午,小编走访了合肥市场手机卖场,销售人员均表示,iPhone4S何时在合肥市场上出售尚不清楚。在一家联通手机卖场内,销售人员称,他们没有接到联通版iPhone4S何时到货的消息,所以何时开卖还未可知。

面对一次一次的等待,一次一次的失望,不少“果粉”在无可奈何下将眼观转向了目前在售的8G版iPhone4。 据了解,联通8G版iPhone4的合约价格为3999元,而在合肥市场上小编发现,合约机的价格比官网上公布的3999元高了1000元。


不少果粉认为,iPhone4S之所以迟迟不在内地上市,而在发售新产品时,前一款产品总会出现断货的情况,无非是吊足消费者的胃口,是一种“饥饿营销”方式。对此有相关负责人解释称,iPhone4S进入国内需要经过多重审核,以取得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

小编结语:造成“饥饿营销”难道是想给消费者造成供不应求的假象,以便提高价格,目前还不清楚到底怎么回事,看来我们这有等待,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