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豆浆铝残留量超标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食品安全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点,据小编得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餐饮服务单位销售油条的抽检中,有25%的产品被检出不合格。其中宝安区一家永和豆浆店所售即食油条被检出铝残留量超标5倍多。

    抽检中,超标情况*为严重的是南湾吉永盛豆浆店所销售的即食油条,铝残留量超过标准要求8.31倍。


  本次共抽检24批次的油条食品,检验合格18批次,抽检合格率为75.0%,不合格项目主要为铝残留量超标。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铝残留量超标主要与企业过量使用含铝膨松剂有关。铝是一种低毒金属元素,不会导致急性中毒,但人体摄入后仅有小部分能排出体外,大部分会在体内蓄积,长期摄入对身体健康有害。
小编结语:近日总不免传出很多关于食品安全的问题,希望企业能秉着食品安全,人民健康之上的原则生产铲平,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