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网络订票系统登陆出现问题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2012***大的人口迁徙就要开始了,一时间*车票成为人们热议的对象。但是12月28日春运售票**天有旅客反映,铁路网络订票系统登陆难、12306铁路客服中心热线接通难等问题。对此,***运输局负责人今天回应:正在努力改进。

                                                                                                          

2012年春运,铁路部门努力改进服务,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利民新举措。比如:实行网络订票、扩大电话订票范围、实行车票实名制,等等。这些新措施和相关设备设施,许多都是**次迎接春运客流高峰考验,还在不断健全完善之中。我们正在积极采取措施,不断改进优化设备设施,尽*大努力加以完善,方便旅客购票乘车。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铁路售票实行时间错峰、区域错峰措施,请旅客尽量避开售票高峰期。

由于实行车票实名制,电话订票或网络购票的旅客在取票或换票时,请带齐相关乘车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订学生票的旅客,必须携带有效学生证,而且要与订票时用的身份证件一致。

小编结语:电话订票时间为提前12天(含当日)6时至23时。为了**旅客出行顺利,建议您在订票成功后,尽早取票。更多资讯请登录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