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的发展源自自主创新能力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我省经济预计去年全省完成技术改造投资290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0%以上,同时2012年将完成技术改造投资350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约20%。

                                                                                                                                                                                

2011年12月28日,记者从全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工作会议获悉,2011年全年预计完成企业技术改造投资290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0%以上。技改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促进了工业转型升级,预计全省工业企业去年实现新产品产值210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约24.3%。根据计划,2012年将完成技术改造投资达350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约20%。

去年以来,我省大力推进钢铁、有色、石化、汽车、装备、船舶、轻工、纺织、电子信息等九大产业**项目前期工作和实施进度,完成投资额占全省技改投资的80%左右。***推进技术升级和装备更新,推进**行业重组改造,江淮汽车重组蒙城安驰一期15万辆/年皮卡项目正式启动,长江钢铁与马钢公司重组后产品结构调整步伐明显加快。

小编结语:2012年我省坚持把企业技术改造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加快利用先进实用技术和高***改造提升我省煤炭、冶金、轻纺、建材、石化等资源能源性传统产业。将技术改造贯穿于自主创新、品种质量、淘汰落后、节能降耗、安全生产、两化融合等关键环节,促进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组织实施200项亿元以上新开工的技术改造项目,力争竣工投产100项。 更多资讯请登录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