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首日游客数据造假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相关部门为了增加业绩弄虚造假,大家已经多次听说过这样的事,但是**网站在元旦假期*日做出这样的动作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元旦”小长假*日,黄山市各景区迎来大批游客,相关旅游部门也主动通过当地**网站发布各类旅游接待信息。不过,该市黄山区旅委1月1日下午3时50分发布的一条该区接待旅游信息,却有“截止到当**午4时”的旅游接待数据。

昨日下午,有市民反映称,他在黄山区**网浏览信息时看到该区旅游委员会发布了一则“2012年‘元旦’小长假旅游1号信息”,对1日当天该区的旅游接待人数等进行了统计和分析。不过,这一截止到当**午4时的各景区接待人数数据,却是下午3时50分就发布上网的。因此,李先生对这一数据的真实性产生了怀疑,认为有关部门发布信息应严谨、真实。


记者随即就此事向黄山区旅委办公室进行了解,该办公室的陈女士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为赶时间,各旅游景点下午3时半就开始上报各自当天游客接待量,并非是截止到下午4时整的接待数,经旅委综合统计后发布。当**午5时许,记者再次浏览该则信息时,看到发布时间已改为下午4时36分

记者随后上网查到这则信息,其内容**段称:“据统计,截止到下午4点,全区景区接待4622人次,同比增长43.67%,其中太平湖景区497人次,翡翠谷景区978人次,九龙瀑景区411人次,芙蓉谷景区468人次,东黄山景区646人次。”该文章标题下方的内容显示这一信息是黄山区旅游委员会发布,发布时间显示为2012年1月1日15时50分13秒。

小编结语:盲目追求业绩弄虚作假不会提高你的业绩,有这个时间多想想做点实事。更多资讯请登陆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