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河防洪治理工程获批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通过滁河防洪*理近期工程可研报告,据悉,滁河防洪*理近期工程跨皖苏两省,安徽境内工程总投资19.35亿元,其中**补助10.25亿元,涉及滁州、合肥、马鞍山三市。目前,国家先期下达投资2.49亿元用于工程启动建设。
 
滁河流域为暴雨多发区,且流域内无湖泊滞洪,每年汛期都常出现洪水汇集快而河道泄流不畅的情况,洪涝灾害频繁。建国以来,滁河流域就已发生较大的洪水灾害15次,平均约4年发生一次。
 
据了解,本次拟建的滁河防洪*理近期工程是对滁河流域的一次系统性*理,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干流堤防工程、分洪道工程、蓄滞洪区围堤加固工程和支流穿城段堤防工程等。


小编结语:据了解工程建成后,安徽滁河干流防洪能力将达到20年一遇,滁州市城区段堤防达到50年一遇,同时进一步提升全椒县和重要圩区的防洪保安能力。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