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又被浇冷水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楼市仍是一片冷清,据合肥房地产网统计,元旦期间,合肥共有34场楼市活动。

                                              


据小编了解在这些活动中,大多与新年相关,旨在凝聚人气,但真正卖房的则不多,只有3家楼盘开盘。“不少开发商在等待入市时机,推迟了开盘。”业内人士介绍,合肥市房产部门*终明确今年限购令继续,多少让开发商有些措手不及,因此,紧接而来的元旦,合肥楼市促销活动并不多。而购房者更是不紧不慢,今年头两天,合肥商品住宅备案量仅50余套。
 
虽然元旦期间合肥楼市整体波澜不惊,但个别开价较低的楼盘,还是引发市民热情。就在元旦当天,北城区某楼盘开盘,开出每平方米4000出头的均价,引发不少市民围观。不难看出,价格仍是购房者出手的关键因素。就在半个月以前,东城区某楼盘直降2000元,引来3000多人排队疯*,*终该盘加推至1300套,成功回笼资金8个亿。
 

小编结语:据小编了解春节前,合肥市还将有7家楼盘开盘,相信这些房企一方面急需资金回笼,另一方面也忌惮节后降价风至,难以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更多商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