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餐健康指南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许多上班族自带午餐。但是对于午餐的质量很少有人了解,现在就功夫煲仔的厨师跟我们讲解下吧!


1.如果没有冰箱和微波炉,就用那种保温性能好的饭盒,也不至于发酸或变质。

2.饭(主食)和菜要分开盛放不要混在一起。饭菜混合更有利于细菌繁殖生长。

3.不要带绿叶菜,绿色叶菜在密封下放置一上午,不但颜色和外观变差,还会生成一些亚硝酸盐。如果担心缺少绿色叶菜影响营养平衡可以多带一些水果。

4.薯类、菌类、海藻类菜肴比较耐存放,不易变色或生成亚硝酸盐,营养又好,是非常适合自带盒饭的。蔬菜类菜肴*好是早上新做的,而不是前**晚上提前做好的,以尽量缩短存放时间。

5.肉类、蛋类、豆制品菜肴都比较耐存放,鱼类菜肴放置时间一长,腥味就会加重。

6.菜肴要**炒熟,或者干脆炖煮,以**杀灭细菌,延长安全存放时间。另外,不要用吃剩下的菜肴装盒饭,要用新做的菜肴。

小编结语:唉!看过之后小编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每天带的饭那么....看来偶以后要按照以上的方法重新来过,还真的感谢功夫煲仔的这位朋友的介绍,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