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驾校收费将规范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有车一族越来越多,驾校也成了人们必须学习的一门课,但是一直以来驾校的收费都没有没问规定出现了很多***的现象,对于此种现象,合肥市规定今年将初定相关规定进行改革。


由于**对于驾校涨价的预期较为强烈,合肥甚至出现驾校抱团涨价的事件,但合肥市***仍将坚持对驾校的成本调查,制订合理的收费标准。2012年合肥市将根据省***《关于规范汽车驾驶员培训收费管理的通知》精神,制订合肥市汽车驾驶员培训收费管理相关规定。

另外,合肥还将展开保安服务类、**类、民政(殡葬类)收费调研工作,规范理顺相关收费。进一步理顺规范中介机构和专业服务机构的经营性服务收费,清理取消不合理收费标准。

小编结语:相信经过此次改革我市驾校***现象将得到有效改观,市风竟得到很好的规范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