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千足金价格回落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金价下跌,合肥市场千足金价格也也回落到3字头。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成了“淘金季”,很多人都抱着趁低扫年货的心态加入了购金大军。

在四牌楼某商场内看到,该商场某港资品牌金饰价格为388元/克,较去年12月初的438元,足足便宜了50元/克。也就是说,如果一款20克的金饰品,这一个月时间价格就缩水了1000元。

“我们这边金饰的价格近期是一直在下调,早在去年12月20号左右,就已经重新跌回3字头了,眼下价格又比那时候跌了近10元。”该品牌金饰的导购员表四,由于港资品牌金饰价格调整灵活,而一些国产金饰价格没有调整,所以近期销售一直都很*爆。“比金价上涨时大概销量要上涨一成吧。”

“去年12月的时候,由于**金价下跌,而国产金价一直没有调整,销售受到一定影响,但元旦促销对销量带动很大。目前整个销售数据还没有统计出来,但同比增幅明显。”该商场楼层经理盛艺表示。

小编结语:****价格下跌给不少对**望而却步的市民带来的喜讯,也给商家带来的新的商机,更是带动了市场的需求,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