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市场物丰价稳消费旺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元旦小长假是个消费的日子,因为假期大家有时间出去逛街,再加上赶上快过年了,大家都忙着置办年货,元旦期间我省节日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大型商场、超市货源充足,***盛,市场秩序良好。

                                                                                                           

元旦假期*日,合肥的一些大型商场、超市就开展了贺岁让利、岁末大放送、低价风暴等多种促销活动。在合肥步行街,逛街购物的市民摩肩接踵,“全场商品一律六折,欢迎选购”、“买一赠一”等促销叫卖声不绝于耳,各家店铺的客流量比平时明显增多;在一家商场内,**珠宝专柜正在打折促销,挤满了前来挑选的顾客。据了解,为应对假期消费高峰,合肥市**商贸流通企业已组织各类消费品货源总值达50多亿元;万达广场、鼓楼商厦、安徽商之都等大型商场货源准备量都在平时的3倍以上。

全省各地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扩大消费活动。由于今年春节比往年早,年货消费是一大热点。合肥、淮北、马鞍山、安庆等地通过糖酒饮料、坚果干货、服装鞋帽、家用电器等众多年货产品的集中展销,方便居民一站式采购。除了传统年货,特色农产品展销也越来越成为各地促消费活动的新亮点。宣城、蚌埠、芜湖、池州等地抓住假期消费旺季,开展了别具特色的农产品产销会,扩大农产品销售。

目前,我省主要居民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合肥周谷堆农产品批发市场从海南、山东、河南、东北等地大力组织货源,目前场内粮、油、肉等各类农副产品备货量在3万吨左右,比平时增加60%;淮南市可投放节日市场各类商品货源总值超过24亿元;黄山市组织落实食用油500多吨、食糖200多吨,陆续投放节日市场。充足的货源,有效缓解了涨价预期,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针对节前蔬菜价格上涨、居民消费压力增加的实际,各地还组织了基地蔬菜进社区、进超市等惠民活动,**节日期间蔬菜平价、充足供应。

小编结语:消费的一定要合理科学,同时提高警惕,不要中了促销消费陷阱,更多资讯请登录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