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第十二届农交会在上海举办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农业交流博览会是个**农产品的良好平台,同时也是展示企业良好形象的平台,*近安徽第十二届农交会在上海举办,上海人民体验了正宗的安徽农产品。

                                                                                                                                       

2011年12月31日上午,上海农业展览馆花团锦簇,喜气洋洋。第十二届安徽名优农产品、绿色食品(上海)交易会隆重开幕。省委副书记***宣布开幕,省委常委、副省长***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先发、省政协副主席李卫华以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定华、上海市副市长姜平、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奎和上海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省长助理邵国荷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前,出席开幕式的省**、上海市**及皖沪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兴致勃勃地巡视了各场馆。巡馆结束时,***指出,上海是全国*大的商贸中心和消费中心,农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我省各参展团精心布展,展示了实力和成就。农交会是推进安徽融入长三角、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区建设、加强皖沪农业交流与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和桥梁。实践表明,只要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就能不断拓展安徽农产品市场空间,安徽的农业一定能够为**国家粮食安全、实现兴皖富民、加速崛起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省积极推进现代农业建设,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大力发展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致力于国内外农产品市场**并取得明显成效,尤其是与上海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自2000年以来已连续12年在上海举办安徽名优农产品、绿色食品交易会,产品得到了上海市场的认可和广大市民的欢迎,交易会已成为安徽农产品进入上海大市场的重要渠道和皖沪农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我们真诚邀请上海及全国各地客商来此洽谈贸易,加强交流与合作,热忱欢迎广大上海市民参观选购安徽名优农产品。

小编结语:随着国家重视农业现代化建设,支持中部崛起战略的深入实施,安徽农业具有的东部长三角组成部分的区位优势、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和具有较低成本竞争优势的综合优势,今天更加显现出来。安徽农业发展充满活力,充满机遇。 更多资讯请登录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