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万辆汽车下线,我省汽车生产跨上新台阶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从我国**辆解放牌汽车下线以来,我国从未停止过对汽车的生产研发,安徽省汽车企业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为前提,走科学发展道路。*近我省生产的130万辆汽车下线,我省汽车生产跨上新台阶。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全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汽车产量将达到130万辆。

据悉,尽管受市场和政策的双重影响,我省汽车产量增速有所放缓,但全年预计产量仍将达到130万辆。其中江汽集团年产销汽车50万辆,产值达475亿元;奇瑞产销汽车69万辆,实现产值370亿元。与此同时,以江淮纯电动轿车、安凯纯电动客车、奇瑞纯电动轿车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也步入成长期。

省经信委表示,预计2012年,在经济、市场和政策等因素作用下,我省汽车产销量仍将保持10%左右的增长。更多资讯登录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