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账繁忙 芜湖医保刷卡机瘫痪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由于年末**账繁忙,很多医院出现医保卡系统瘫痪现象,给很多市民带来诸多不便。

                                                                 

 
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医保卡暂时停用呢?据了解,医疗**故障是从当天上午9点开始,医院开始也感到奇怪,后从芜湖市人社局了解到,是局里的网络系统出现了故障,导致无法和医院**系统连接。“我们也没有办法,只能采取现金支付,等网络**正常后,再通过医保系统结算,退还现金或将患者垫付的费用打入他的医保卡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说。
 
医保卡不能用的不仅芜湖二院一家,该市九华山路上的中医院等多家医院,也无法**消费。

小编提醒:由于年终业务量大,导致整个医保网络瘫痪,无法**。市民看病*好还是自卑现金为好,更多资讯亲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