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获全国扶贫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跨入新年的门槛,马钢就收获了一份珍贵的荣誉——***授予全国扶贫开发****荣誉称号。

                                      
 
2002年泾县被***确定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县后,马钢被安徽省省委确定为**帮助泾县的企业。在十年的帮扶工作中,马钢**高度重视**帮扶工作,主要**亲自过问,并明确一位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帮扶工作。在帮扶中,马钢树立扶贫固本,和 “以培养造血功能为主”的扶贫理念,帮助泾县新建开发区和招商引资。通过持续多年的支持,现在泾县经济开发区已形成了以电机制造及配套产业、泵阀制造及配套产业、以重(轻)质碳酸钙粉深加工为主导产业的现代化经济开发区,成为该县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和重要支柱。积极扶持该县内重大基础设施工程建设。


小编结语:十年以来,马钢不仅持之以恒地对泾县进行帮扶,还对大别山区的金寨县、霍邱县、石台县等革命老区,以及四川汶川、青海玉树、甘肃舟曲等灾后重建地区予以很大的经济和物资支持,尽到了国有大型企业的社会责任。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