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矿业展开妇女协安工作竞赛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为适应安全生产体系建设的新形势和群众安全工作的需要,今年起淮北矿业工会决定,从在各生产矿井、工程公司、铁运处等单位开展“建功十二五、巾帼保安全”妇女协安工作竞赛。

                                               
竞赛将围绕组织建设科学规范、安全帮教****、协安活动特色鲜明等内容全面展开。 淮北矿业工会要求各生产矿井工会高度重视竞赛活动,加强**,抓好落实。从企业实际出发,制定竞赛实施方案,切实加强和改进妇女协安工作,积极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使竞赛活动形成声势,扎实推进,成效显著。激励广大女工、家属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投身促进企业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为胜利完成“十二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其目的是团结动员各生产矿井女工、家属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协管安全活动,努力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协管方式,丰富活动内涵,打造人人想安全、家家懂安全、处处要安全的亲情安全文化和矿区安全文化,为实现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促进矿区和谐发展建功立业。

小编结语:这不仅全面加强煤矿妇女协安工作,也更好地服务矿区安全生产大局,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