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炯:掀起全省创先争优活动新高潮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 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委组织部研究室党支部创先争优群众评议活动时,他强调,要以群众评议为契机,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掀起全省创先争优活动新高潮。

                                                  
   王炯认真听取了党支部创先争优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发言,进行了自评和点评。在参加淮南市大通区洛河镇王庄村党总支创先争优群众评议活动时,王炯察看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活动开展情况介绍和群众代表发言,并作出点评。

    王炯指出,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动群众评议活动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广泛开展,确保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都接受群众评议。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要求,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评议,深入基层指导点评评议活动,通过领导带头、率先垂范,进一步掀起全省创先争优活动新高潮。


    王炯要求,要继续在推动发展上创先争优,紧紧围绕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的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继续在服务群众上创先争优,把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作为承诺的重要内容,尽心竭力为群众谋发展、兢兢业业为群众办实事。

王炯强调,要认真开展好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通过以点带面,推动全省创先争优活动的扎实开展,要切实遵循“让党满意、让群众满意”的工作要求,以“全国争优、中部领先”为标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立足本职工作搞好创先争优。要继续开展向李林森等先进人物学习活动,进一步发现、培养优秀典型,大力营造全社会学先进、争优秀的良好氛围。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