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宾宜宿州送温暖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宾宜在宿州开展送温暖和参加创先争优群众评议活动。

                                     


    王宾宜先后来到宿州市埇桥区特困劳模、五保户、特困残疾人和企业特困职工的家中,代表省委和省政府亲切看望慰问他们,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款,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王宾宜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存在困难等情况,深情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重身体,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一定会渡过难关,日子越过越好。

    在宿州期间,王宾宜表示我们要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在创先争优中坚持群众路线,在贯彻执行群众路线中开展创先争优;要精心组织实施群众评议,推动群众评议活动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广泛开展,确保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都接受群众评议;要充分尊重群众意见,注重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坚持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地方抓起,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小编结语:王宾宜又专门向一起陪同慰问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叮嘱,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坎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