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磊:养老金入市要坚定不移地去做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和企业年金基金相继入市,社保基金已不可避免地与金融市场捆绑到一起。

                                              

近日,博时基金联合中国劳动保障报社在北京市举办“社保基金国民教育暨中国劳动保障报《博时论坛》十周年座谈会”。

  洪磊表示,养老金入市要坚定不移地去做。现在中国市场正处在新的技术革命前沿,危机和希望并存,在这个时候,资本市场最大的功能就是时空互换。哪个国家国民教育做得越好,就越能利用资本市场的功能,就越能抓住当前的机遇,化解当前矛盾;当前资本市场发展的最大问题之一是治理问题,国有股一股独大问题仍未有效解决,养老金投资于稳定现金流的上市公司,有利于改善上市公司的治理结构,形成维护投资者权益的机制。
小编结语:据了解中国证券业市场化、公开化、法制化、国际化的治理目标,也为养老金入市提供了支持。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