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农民收入长历年新高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全省农业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我省积极实施农民收入倍增计划,省农民人均纯收入6300元,比上年增长19.2%,创我省历年新高。

                                

全面落实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增加农民转移性收入。各地认真组织实施农业“四补贴”政策,落实水稻、小麦、玉米、棉花、花生良种补贴12.96亿元,粮食直补8.98亿元,农资综合补贴50.66亿元,农机具购置补贴7.8亿元。落实**财政、省财政小麦抗灾补助资金6.19亿元。在全省实施13项农民负担监督管理制度,严格审核涉农收费事项,严肃查处***、乱罚款、乱摊派行为。
 
今年,我省将引导更多农民就近就业和外出农民工返乡就业,同时完善农民创业政策支持体系,增建一批农民工创业园,突出劳动密集型和小微型市场主体建设,扩大农民就业空间。

小编结语:随着各地加快工业发展和承接产业转移,越来越多的农民实现了本地就业。工资性收入大幅增长,成为农民收入快速增长的主要牵动力。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