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皖军接受新挑战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车市在经历了两年疯长后,2011年似乎一下失去了动力。当新年**缕曙光的喷薄破晓,也让汽车皖军感受到新的挑战。

                                                
    新的一年,中国汽车进入调整期。去年安徽国庆车展举办自主品牌高峰**上,曾有汽车**预测,中国汽车经过高速增长的“**十年”后,接下来还将是消费快速升级的“白金十年”。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旗手的安徽汽车工业,如何在汽车产业的动荡飘摇中抓住“白金十年”机遇?我们认为,发展安徽汽车工业一定要采取三大举措,加快转型,迎接汽车市场的挑战。

    其一是加快中**汽车的应市速度,这是安徽汽车产业的当务之急。去年,国内新上市的中**轿车车型超过任何一年,预计这一趋势今年将继续下去。虽然中**汽车市场供不应求,但是唱主角的却是外国及合资品牌,属于自主品牌的份额少得可怜。

    其二是提升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奇瑞“十一五”期间完成“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等9个国家重大项目,已有A5 BSG、A5 ISG混合动力轿车,QQ3EV及M1EV纯电动轿车上市销售;2010年,江淮汽车***向合肥投放585辆同悦纯电动轿车,*****大批量的纯电动轿车投放纪录。

    其三是加大进军**市场。据预计2011年全省汽车出口21.6万辆,出口额16亿美元,表现十分突出。其中奇瑞出口15.2万辆,江汽出口6.3万辆,巴西成为皖产汽车在国外*大的市场之一。

小编结语:随着奇瑞瑞麒系列的市场份额扩大,江淮瑞风二代和畅的上市,华菱中**重卡的**,给汽车皖军带来无限希望,新的一年我们必须抓住有关政策机遇,奋力**市场,**中**车新的速度。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