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吨铸造项目再回全柴投产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汇集德国、美国、意大利、西班牙、丹麦等**先进的铸造设备,以及****的水平静压造型、冷芯盒制芯、**强力混砂等工艺于一身的全柴天和机机械8万吨铸造项目,2011年12月在安徽全柴集团投产。

                                                               

    虽然我国近年来铸造技术有了较高水平的提升,但是目前仍与世界先进水平的较大差距。全柴天和机械铸造项目本着建设国内**铸造企业的理念,2008年投资引进世界上*为先进的年产8万吨铸造生产线设备。

    近年来,随着全柴产品技术的不断升级,产品结构的不断调整,装备制造能力的不断增强,企业的产品销量和市场占有率逐年攀升,2008年至2010年,全柴系列多缸柴油机产销量分别达20.8万台、36.9万台和44.5万台,同比增长15%、77%和20%。底自2008年起,全柴四缸柴油机产销量已连续四年居行业*位,部分产品的市场份额超过50%。

全柴天和机械铸造项目全部集中**铸造技术中*精良装备,其中制芯中心由西班牙罗拉门迪公司提供,静压造型线由德国的KW公司提供,中频炼炉由美国的英达公司提供,砂处理关键设备由德国KW公司提供等等。经过一年多的项目建设与设备调试,在设备制造商和全柴技术人员的全力配合与努力下,实现了各单元设备的单体自动化到全线自动化顺利对接。从前期的试生产情况看,天和机械水平静压造型铸造线的产品质量较传统的铸造工艺有了实质性的突破。

小编结语:这个项目不仅全面加速全柴的产品质量提升,推动企业实施内涵发展,也是对我国铸造行业带来一次产业的技术革命。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